分享到:
县政府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 发布时间: 2021-09-07 10:00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7日下午,在县政府六楼第三会议室,县政府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县政府办党总支书记杨元主持并做专题宣讲。

会上,杨元同志紧紧围绕充分认清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充分认清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充分认清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九个必须”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遵循、充分认清我们应该怎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翔实地讲解。

此次宣讲,思路清晰、主题明确、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走好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南昌县要主动肩负起“加快提升南昌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的重任,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挺起工业脊梁、培育龙头企业、强化招商引资、提高建管品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民生福祉、昂扬工作状态,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彰显省会担当,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昌南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