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景区资讯
分享到:
湖光山舍田园农庄
  • 发布时间: 2021-07-28 14:2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豫章故郡,洪都新府。星分翼轸,地接衡庐。”湖光山舍田园农庄地处南昌蒋巷镇,距南昌中心地标“八一广场”仅13公里,离昌北国际机场仅15公里,夹左右赣江支流之间,临五湖鄱阳之近,拥有800亩自然生态园地,是一座乡村田园风情十分浓厚的天然农庄。

远离都市的喧嚣,自然风景如诗画般优美,这里集生态农业、康体娱乐、趣味垂钓、拓展训练、赣菜美食、酒店客房、商务会议、木屋别墅、采摘等项目为一体,将现代化内部设施与乡村式田园风情外观完美结合,设施完善,功能齐全,享受着星级的标准服务、体验着田园生活、欣赏着“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赣江美景、感受着“梦里犹听鸟音脆,醒来顿闻泥土香”的乡土气息。湖光山舍,给心灵一个天然的SPA!

农庄特产:湖光贡酒、湖光老酒、富硒米、土鸡蛋和火龙果以及寿光三十多种奇花异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