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景区资讯
分享到:
江西凤凰沟景区
  • 发布时间: 2021-07-28 14:2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江西凤凰沟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凤凰沟景区),位于南昌县黄马乡,是在江西省农业农村厅的坚强领导下,江西省蚕桑茶叶研究所依托生态、产业、科技及区位优势着力打造的集“生态模式、科技集成示范、品种展示、人才培训、农业体验、休闲观光”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点。

凤凰沟因明朝江南四大才子唐伯虎“装疯卖傻,骑于凤凰,逃离宁王朱宸濠篡权谋反”的故事而得名。本地文化旅游资源富集,拥有凤凰沟品牌文化、农耕文化、蚕业茶业传统文化、生态文化、旅游节庆文化、艺术写生文化和康养文化等八大类文化旅游资源。近年来,在南昌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思路引领下,凤凰沟充分发挥生态和文化优势,围绕实现“村庄美、产业兴、农民富、环境优”的目标,努力构建旅游休闲、会务培训、研学实践教育、生态康养旅游四个驱动力,推动乡村旅游和一二产业深度融合。荣获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美丽田园、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江西省5A级乡村旅游点、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铜奖”、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金奖、江西省十大最具发展潜力森林旅游目的地、全国研学旅行基地、省级森林体验基地、江西省低碳旅游示范景区、江西省成长性文旅企业十强、江西省文旅融合示范项目十佳等荣誉。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