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景区资讯
分享到:
煌上煌工业旅游基地
  • 发布时间: 2021-07-28 14:3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酱卤博物馆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是全国首个展示酱卤文化的展馆,展馆共分为3个部分,从酱卤文化的起源讲到古今中外的酱卤发展成果;从中国酱卤流派讲到古代具有代表性的经典酱食,一条仿古少宋街,栩栩如生的展示了酱卤文化的繁荣;从煌上煌创业之初讲到今日成就,充分展示了源远流长的中华酱卤文化。馆内还包容川、粤、潮、客家四大南方卤系,生动展现了中华千年南北酱卤技术的发展和饮食文化的一脉相承,以及“海丝通四海,酱香飘五洲”之盛况,让每一位游客都能在馆内找到“家乡的味道”。

“透明工厂”一直是煌上煌工业旅游基地的一大特色。车间内5.4万平方米的生产区和400多米的参观通道用巨大的落地透明玻璃隔开,沿着通道一路前行,从清洗、熟制、冷却、包装直至入库发货全程透明,游客可以全方位、无死角、近距离地观察每只煌上煌酱鸭的诞生,亲身体验其智能化、绿色化的生产工艺和技术,见证其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收获很多有用的健康常识,让游客看得明白、吃得放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