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景区资讯
分享到:
国鸿生态园
  • 发布时间: 2021-07-28 14:2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国鸿生态园是江西省首家五星级乡村旅游生态园区、国家AAA级景区、江西省最具规模的生态度假村,位于南昌市鱼米之乡----蒋巷镇,距南昌中心地标“八一广场”仅13公里,拥有1000亩自然生态园地,整个园区绿化率80%以上,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一个十分浓厚的天然“氧吧”,是一个把农村优美的自然环境结合多彩的人文生活合力打造成的现代科技农业观光的旅游生态园。

生态园内绿树成荫、小桥流水、处处鸟语花香,形成了“春有花赏,夏有荫凉,秋有硕果,冬有绿装”的格局。园内有高档特色瓜果蔬菜和花卉,如小西红柿、小青瓜、蝴蝶兰、大花蕙兰、网纹甜瓜等100多个品种的花卉、果树。另外荷兰风车、田园木屋、亚热带树木等特色旅游观光点。

绿色餐饮、生鲜采摘、休闲度假、生态垂钓、康体娱乐、综合会议、星级酒店、观光旅游、体育娱乐、龟鳖游玩、农业科普、天然烧烤、木屋别墅、中西别墅群……建设成了一体化服务的“人间天境”。是集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健康性、参与性、观赏性及经济性的现代农业观光休闲养身的生态园。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