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京创智谷·昌享未来”江西京东中心暨京东智能城市(南昌)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
  • 发布时间: 2022-09-01 20:43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31日上午,“京创智谷·昌享未来”江西京东中心暨京东智能城市(南昌)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园,这是我县与京东集团深化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标志着我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向着深层次、宽领域又迈进了一大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廖玲敏,副市长赵捷,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京东集团副总裁陈亮,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向阳出席开园仪式。

廖玲敏、赵捷、陈翔等共同按下按钮,为“京创智谷·昌享未来”江西京东中心暨京东智能城市(南昌)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

赵捷在致辞中希望江西京东中心暨京东智能城市(南昌)数字经济产业园在宣传、推介、赋能南昌数字经济发展方面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提供有力的保障,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与京东集团和广大的数字经济企业一起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万向阳在致辞中希望京东集团继续发挥品牌、供应链及产业生态整合的优势,引入更多的数字经济企业落户发展,不断完善产业链,提升生态圈,为南昌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注入更强动力。真诚欢迎广大数字经济企业来县创业、兴业,在这片充满生机活力的发展热土上成就梦想,书写华丽篇章。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