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k482946--2021-029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教体局 生成日期: 2021-11-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江西省第十一届“艺德杯”大中小幼师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

各中小学校、幼儿园: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西省第十一届“艺德杯”大中小幼师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赣教体艺办函〔2021〕15号)(以下简称《艺德杯》)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相关要求,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各学校要仔细阅读《艺德杯》文件,严格按照参加对象、分组类别、参赛类别、报送数量、报送方式等要求,认真做好参赛师生的报名和作品评选工作。

二、各学校按要求评选出优秀作品,作品上传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0日,请各学校于截止时间之前上传作品。并于11月20日之前将作品原件及《江西省第十一届“艺德杯”中小学幼师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报名汇总表》以纸质形式(见附件1)统一报送至县教育局体卫艺股,同时将报名汇总表以电子形式发送至295018224@qq.com邮箱。未按规定时间报送作品的一律不参评,不推送。

三、所有艺术作品均不需要装裱,选手填写好《参赛信息表》(见附件2)打印贴于作品原件背面,作品背面没有《参赛信息表》的一律不参评,不推送。

作品报送地点:南昌县教育体育局(205体卫艺股办公室),联系人:周璐璐,联系电话:0791-85712643。

附件:

1.《江西省第十一届“艺德杯”中小幼师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报名汇总表

2.《参赛信息表》

3.《关于开展江西省第十一届“艺德杯”大中小幼师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赣教体艺办函〔2021〕15号)

南昌县教体局

2021年11月8日

附件下载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