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环境保护
分享到:
索引号: m812482--2021-00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1-05-27
名  称: 南昌县河湖长制工作简报(第13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南昌县河湖长制工作简报(第13期)
  • 浏览量:
  • 字体【      】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文卫开展巡河(湖)督导工作

2021年5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东山门水库、澄碧湖县级河(湖)长吴文卫开展巡河(湖)督导工作,黄马乡、县科工局、澄碧湖公园管理处等有关单位同志参加。

吴文卫同志一行先后来到澄碧湖、东山门水库,现场听取了近期河湖长制开展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禁捕、环境卫生、防汛等工作,督导巩固自开展河(湖)长制工作以来取得工作的成效。

吴文卫同志指出,一要坚持巡河(湖)不松懈。加大河(湖)治理力度,做到定期打捞清理河(湖)水面漂浮物,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积累治理经验,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的游园环境。二要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备汛工作。今年的雨水情变化快,且预测有多轮强降雨来袭,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确保河(湖)安全度汛。三要全面落实省平台APP巡河软件使用。乡、村两级河长要迅速落实省河长办《江西省河长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江西省河长制河湖管理地理信息平台使用的通知》赣河办字〔2021〕6号文件精神,确保6月份顺利启用省平台APP巡河软件开展巡河工作,且上一级河长要对责任水域的下一级河长工作予以指导,对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督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