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环境保护
分享到:
索引号: m812482--2021-00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1-04-01
名  称: 南昌县河湖长制工作简报(第10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南昌县河湖长制工作简报(第10期)
  • 浏览量:
  • 字体【      】

县政协副主席、雄溪河县级河长李成星赴雄溪河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2021年4月1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雄溪河县级河长李成星赴雄溪河开展巡河督导工作,县住建局、金湖管理处、银湖管理处、八月湖街道办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

李成星同志此次巡河以听取汇报、现场巡查的形式进行,先后深入实地查看雄溪河金湖段、银湖段、八月湖段,围绕河道保洁、岸线管理、雨季内涝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并就雄溪河综合治理项目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成星指出:雄溪河通过河道整治,改变水系面貌,改善水质,恢复和强化河道功能,已基本实现“水清、流畅、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雄溪河今后需要进一步实现水系连通活化,全面完善防洪治涝减灾、民生水务保障、水资源开发与保护、水生态环境保障体系,实现县内“格局合理、功能完备,蓄泄兼筹、引排得当,多源互补、水流通畅、环境优美”的江河湖连通体系。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