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环境保护
分享到:
索引号: m812482--2021-004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1-05-27
名  称: 南昌县河湖长制工作简报(第14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南昌县河湖长制工作简报(第14期)
  • 浏览量:
  • 字体【      】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外青岚湖县级湖长江振国开展巡湖督导工作

5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外青岚湖县级湖长江振国开展巡湖督导工作,县委编办主任、外青岚湖办公室主任熊飞陪同,塔城乡乡长、外青岚湖乡级湖长王波,县河长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江主任一行沿线实地查看湖道环境卫生,巡湖过程中发现湖岸漂浮白色垃圾,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详细了解塔城乡第二季度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一季度湖长制工作进行部署。

江主任重点谈到,今年以来降雨强度较大,水位线大幅提升,前几天就出现了汛情,今年的防汛工作也将会非常繁重。针对可能发生的汛情,各级湖长要坚持巡湖不松懈,强化日常监管,做好汛情的监测工作,完善水情预警和应急处理制度,确保各河段有人看护、有人负责,做到汛情前及时发现,事中及时处理,事后总结好经验。



IMG_4274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