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文化馆举办“童心向党”快乐童声少年儿童歌唱大赛& #40;决赛& #41;
  • 发布时间: 2021-12-01 17:0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文化馆举办童心向党快乐童声少年儿童歌唱大赛

(决赛)

11月19日晚,“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南昌县2021年“快乐童声”少年儿童歌唱大赛决赛在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南昌县玺悦城休闲广场完美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南昌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南昌县文化馆承办、江西玺悦城商业运营有限公司协办。此次活动历经两个多月的初赛、复赛等层层角逐,产生了12名入围决赛的小选手。当天,他们齐聚一堂、激烈对决,用美妙动听的歌声,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此次活动还将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面向全国播出。

快乐童声活动现场 拍摄:曹维静

总决赛的现场热闹非凡,由四位音乐专家带领的四组选手纷纷亮出绝活儿,他们以清亮高亢的嗓音、稳健的台风、细致的唱腔,以及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在大赛中担纲评委工作的国家级、省级音乐专家们表示:“本场比赛中的参赛作品不仅体裁、内容上愈发丰满,选手的演绎形式也有所创新,做到了古今贯通、现代与传统文化融汇交织,有特色、有亮点、有技艺!很多节目令人意想不到、惊喜连连。”

快乐童声活动现场 拍摄:曹维静

快乐童声活动现场 拍摄:曹维静

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旨在增进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我馆近些年群文活动异常精彩,“快乐童声”这一文化品牌已经走过了7年,温暖了不少孩子们的童年,为当地少年儿童打造了良好的艺术平台,以此也推动了南昌县少儿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下一步,文化馆将紧扣“建党百年”这一主旋律,组织开展一系列有城市品位、有艺术情怀的主题群众文化活动,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也让公共文化服务惠及更多群众。

快乐童声活动现场 拍摄:曹维静

快乐童声活动现场 拍摄:曹维静

快乐童声活动现场 拍摄:曹维静


(时间:11月19日;地点: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玺悦城休闲广场;名称:童心向党快乐童声少年儿童歌唱大赛(决赛);        联系电话:0791-85712642)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