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红色文艺轻骑兵”学雷锋 送温暖 文化志愿者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3-12 19:1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红色文艺轻骑兵”学雷锋 送温暖 文化志愿者活动

由南昌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南昌县文化馆、南昌县社会福利院承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学雷锋送温暖活动于3月12日开展文艺活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福利院全体老人带去了欢乐,获得了阵阵掌声。在有趣的文艺演出中同时也穿插了非遗知识问答、互动游戏等;让福利院老人在孤单乏味的生活中提升幸福感,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

图片

“红色文艺轻骑兵”学雷锋送温暖活动现场

图片

“红色文艺轻骑兵”学雷锋送温暖活动现场

图片

“红色文艺轻骑兵”学雷锋送温暖-舞蹈表演 

图片

“红色文艺轻骑兵”学雷锋送温暖-歌曲表演  

老人,是需要我们关心的一个弱势群体,我们应该不懈努力的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以报答他们曾经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也将我们中国的传统美德继续更好的传承下来。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2日;举办单位:南昌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南昌县文化馆、南昌县社会福利院承办  活动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社会福利院;联系电话:0791-85712642)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