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防范金融风险
分享到:
索引号: h343534--2021-00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金融办 生成日期: 2021-06-22
名  称: 南昌县开展“学法用法为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南昌县开展“学法用法为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2021年6月15日,根据省市统一安排部署,我县处非办联合县政府办(金融办)、县公安局、县市监局、县人行、县银监以及20多家银行机构在玺悦城沃尔玛商场开展主题为“学法用法为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通过此处活动希望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风险意识,牢固树立“投资有风险,风险需自担”理念;倡导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理性投资,合理理财;引导吸引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全县处非工作中来,发现违法违规集资行为,积极进行举报投诉,共同营造我县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