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防范金融风险
分享到:
索引号: h343534--2021-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金融办 生成日期: 2021-05-04
名  称: 南昌县4月份非法集资工作总结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南昌县4月份非法集资工作总结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份以来,南昌县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持续开展,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现将四月份各乡镇、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1、各乡镇、成员继续通过悬挂条幅、广播、宣传栏、印发宣传单、电子显示屏等传统方式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2、组织竞赛活动。按照上级部署组织,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百万网名学习《处非条例》和《省地方金融监管条例》专项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各乡镇、成员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平均分在95分以上。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提高了全县干部职工金融法律知识水平,并以点带面扩大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3、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话音挑战赛活动。积极动员各乡镇,各成员单位通过网络流量大,宣传面广的优势,录制短视频,并投入抖音平台进行宣传。我县已录制四条短视频作品,下一步还将继续推广。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