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名  称: 南昌县金融办举办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南昌县金融办举办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当前,非法集资形势严峻,社会维稳压力增大。为了进一步提高各行业工作人员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责任意识,帮助公众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营造全社会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维护我县经济金融秩序稳定,根据省、市处非办统一安排,2020年6月15日上午,南昌县处非办联合县金融办,县公安局,县市监局,县人行,县银监及驻县20余家银行机构在南昌县玺悦城举办“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日印发宣传折页,宣传单2000余份,吸引群众参与活动500人次。下一步,在全县将继续通过电子显示屏,条幅,海报,有奖竞答等各种形式开展宣传,充分扩大宣传面,提高宣传效果,向我县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和社会危害,提高公众的识别能力,引导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引导公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从而维护我县经济金融秩序稳定与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