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防范金融风险
分享到:
索引号: l379250--2022-02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4-2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做好《2020年大力推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片工作》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管理处(管委会、街道办),小蓝经开区各局办,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县卫健委、县人社局、驻县各金融机构:

现将市处非办办制作的养老领域、房地产领域、预付卡领域、农业农村领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短片转发给你。请自行下载资料,并通过辖域内机构网点,办公大楼,电梯视频、微博微信等各类方式大力投放,并将相关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动态于4月30日之前报送我办。

(联系人:龚凡群  电话:0791-85718526)

南昌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30日

附件:

1、资料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4cCBM41GxnfQPRdFw6UFZg

(提取码:lxxs)

2、南昌县打非处非工作群(二维码七日内有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