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公共参与
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集《南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建议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22-11-25 17:22
  • 来源: 南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省、市统一要求, 我县组织开展《南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绘制南昌县未来的发展蓝图,促进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成果,现就《规划》草案公开征询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2年11月25日至2022年12月24日,为期1个月。

二、公示方式

南昌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cx.gov.cn/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27642136@qq.com。

2.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县斗柏二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7室。(电子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南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热忱期待广大热心市民和社会各界建言献策!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791-85717823

附件:《南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pdf

附件:南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1

南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1月25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