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公共参与>调查征集
分享到:
《南昌县关于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 发布时间: 2022-04-23 16:50
  • 来源: 南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居民朋友们:

为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保持房地产市场问题,进一步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工作目标,保障居民合理购房需求,根据工作安排,现就县住建局起草的《南昌县关于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4月23日至5月23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通过电话(0791-85712328)、邮件(605609593@qq.com)提出意见。

附件:《南昌县关于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南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3日

南昌县关于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