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公共参与>调查征集
分享到:
关于《南昌县关于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情况
  • 发布时间: 2022-05-25 11:43
  • 来源: 南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2022年5月25日晚、5月31日晚,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专题听取房地产市场政策调整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向宇,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向阳,副县长陈欣先后2次召集县委组织部、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税务局、县商务局、县政数局、县市监局、县城投公司、县住房保障中心、县金融产业与新业态促进中心、县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中心、县人民银行、南昌公积金管理中心驻南昌县办事处等部门现场征求意见,并对该《措施》进行了修订完善。同时也征求了群众意见,未在期限内回复,视为无意见。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