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公共参与>调查征集
分享到: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乡村振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 发布时间: 2022-04-05 15:30
  • 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了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建立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争全面乡村振兴之先,全力以赴打造三农样板,根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南发〔2021〕1号)、《南昌县委办公室 南昌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都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十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南办字〔2020〕25号)等文件精神,县农业农村局在经过多次座谈会、广泛征求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管委会及各相关经营主体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了《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乡村振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全文共20条。县财政每年从土地出让新增收益中安排不少于5000万元,对在我县注册经营的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经营主体通过奖励、补贴、奖补等方式进行扶持。

2022年4月5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