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379250--2023-012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9-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NCXZFCG2023-930405ZB
  • 浏览量:
  • 字体【      】

一、项目编号:NCXZFCG2023-930405ZB

二、项目名称:南昌县教体局东新中学多媒体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 诉 人:泉州市悦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陈埭镇海尾村九五北路214号三楼

被投诉人1:南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理机构)

联系地址:小蓝经济开发区富山大道1128号

被投诉人2:南昌县教体局(采购人)

联系地址:南昌县莲塘镇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代理机构就本项目做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

投诉事项: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触控一体机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原厂参数确认函、质保内容及售后服务承诺函作为证明,以及要求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带有CMA和CNAS标识的检测报告扫描件加盖制造商公章作为佐证,未提供或提供不合格视为无效响应,限制或排斥了潜在投标人,妨碍了公平竞争。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经调查,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之规定,本机关决定:驳回投诉。

南昌县财政局

2023年9月26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