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379250--2023-00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2-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NCXZFCG2022-617827ZB)
  • 浏览量:
  • 字体【      】

一、项目编号:NCXZFCG2022-617827ZB

二、项目名称:中共南昌县纪委纪律教育中心物业管理采购项目招标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1:中共南昌县纪委(采购人)

地址:南昌县莲塘镇洪州大道澄碧湖大厦9楼

当事人2:南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代理机构)

地址:小蓝经济开发区富山大道 1128 号(小蓝经济开发区服务中心三楼)

当事人3:江西绿滋肴城市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供应商)

地址:南昌市南昌县小蓝中大道绿滋肴控股大楼二楼

四、基本情况

根据相关举报线索,我局依法启动了对该项目的监督检查。举报事项为:

江西绿滋肴城市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参与该项目投标,其提供的熊传银、罗睿、王义强的学历证书涉嫌为伪造学历证书;提供的尹雪芳的有害生物防制员证(四级/中级工)、王义强的消防设施操作员证(四级/中级工),涉嫌为伪造证书。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经调查,举报中所反映的江西绿滋肴城市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上述五本证书均为假证,该行为属于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之规定,本机关决定:1、该项目中标结果无效;2、对江西绿滋肴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给予行政处罚(行政处罚按程序另行处理,具体处罚事项以行政处罚决定书为准)。

南昌县财政局

2023年2月6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