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379250--2023-00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1-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一、项目编号:GDPTJX-002

二、项目名称:南昌县中等专业学校厨房设备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1:南昌县中等专业学校(采购人)

地址:南昌县小蓝中大道

当事人2:广东普太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

地址:南昌县莲塘镇澄湖西路1229号

当事人3:江西茂立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供应商)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罗家镇货场村后万村153号

四、基本情况

根据相关举报线索,我局依法启动了对该项目的监督检查。举报事项为:

1、中标供应商提供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中关于江西吉福厨具设备有限公司的双温水龙头、防火阀等设备,经在天眼查中查询,该企业没有此类生产范围,所提供的该类产品没有国家工业生产许可证,品牌型号规格是三无产品,属虚假响应招标文件。

2、中标供应商提供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中关于上海欧安实业有限公司的厨房设备灭火装置(双瓶组),经在天眼查中查询,该企业没有此类生产范围,所提供的该类产品没有国家工业生产许可证,品牌型号规格是三无产品,属虚假响应招标文件。

3、中标供应商提供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中关于浙江爱雪制冷电器有限公司的商用冷柜(四门双温)、双门留样陈列柜等设备,经在天眼查中查询,该企业没有此类生产范围,所提供的该类产品没有国家工业生产许可证,品牌型号规格是三无产品,属虚假响应招标文件。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经调查,举报事项1、2、3缺乏事实依据。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之规定,本机关决定:举报事项不成立。

南昌县财政局

2023年1月18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