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379250--2022-01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6-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财政局投诉处理结果公告(2022年第一号)
  • 浏览量:
  • 字体【      】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JXTC2021040542C1-001

二、项目名称:南昌县医疗集团医共体六大中心之信息中心建设医疗健康信息建设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 诉 人1:江西青牛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南昌市西湖区广场南路205号恒茂国际华城12栋A单元1628室

投 诉 人2:上海圣冶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封周路655号14幢201室J1930

投 诉 人3:江西泽锐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南昌市进贤县三阳集乡司法所办公楼

被投诉人1: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代理机构)

联系地址: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

被投诉人2:南昌县人民医院(采购人)

联系地址:南昌市南昌县向阳路199号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代理机构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

投诉事项1为:技术评分项中HIS评审因素,要求HIS 系统(不包含影像系统数据)的数据库所存储的在线数据量达到 3T 及以上,具有排他性。

投诉事项2为:采购需求中将产品技术架构限定为“浏览器和服务器架构模式”(即B/S架构)具有排他性。

投诉事项3为:商务评审项中产品研发能力评审因素,对软件著作权名称进行了关键词限定,具有指向性,同时对“业内公认”缺乏量化及明确标准。

投诉事项4为:商务评分项中服务能力评审因素,要求拟安排的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同时具有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系统架构设计师、高级系统分析师证书、高级工程师证书、高级系统规划与管理师等证书,对项目负责人的要求门槛较低,不符合该项目的要求。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经调查,投诉事项1、2、3、4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之规定,本机关决定:驳回投诉。

南昌县财政局

2022年6月1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