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情概况 > 昌南印象
分享到:
凤凰山庄景区
  • 发布时间: 2018-04-06 16:09
  • 来源:
  • 作者: 县信息中心
  • 字体【      】

体验农耕文化.找回童年记忆

wps_clip_image-15910.png

一、景区介绍

江西凤凰山庄景区由江西盛达商业投资集团公司2011年12月投资创建,景区占地面积3260亩。景区地处南昌县向塘镇梁西村蓝园大道口,是“中国.黄马休闲农业生态示范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凤凰山庄以“体验农耕文化,找回童年记忆”为基调,致力打造江西省功能最全、设施最全、服务最佳的休闲主题山庄。目前,景区服务项目包括农家七绝区机动游乐区、水上娱乐区、亲子乐园区、农耕体验区、素质拓展区、休闲度假区、蔬果采摘区等八大板块。景区先后获得“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级园区”等殊荣,公司先后获得“江西省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西省服务业龙头企业”等称号。

江西凤凰山庄景区是集吃、喝、玩、乐、购、赏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在这里,不管您是家庭亲子、三五好友、老年度假、同学聚会,还是公司拓展、企业培训、单位年会,江西凤凰山庄都能满足您的一切需求。同时山庄承接大型学生春秋游,西凤凰山庄竭诚为您服务

二、图片展示:

1、农家七绝

wps_clip_image-31355.png

wps_clip_image-23871.png

2、户外拓展

wps_clip_image-26136.png

wps_clip_image-3788.png

3、宾馆

wps_clip_image-1766.png

wps_clip_image-21543.png

三、江西凤凰山庄景区路线图

公交线路:128公交车从昌南客运站到凤凰山庄下即可。

自驾车路线:

1、南昌-莲塘-向塘-320国道(梁家渡)-蓝园大道口(凤凰山庄景区大门)

2、南昌市区上沪昆高速黄马收费站下,再往南昌方向直走3公里抵达凤凰山庄景区大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