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0/2020-0818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塔城乡 生成日期: 2020-10-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塔城乡秋溪村千秋堂进出道路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南政办发{2020}4号文件经塔城乡2020年9月27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工程(塔城乡秋溪村千秋堂进出道路绿化工程)按南昌县小型工程管理办法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施工单位进行竞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造价塔城乡秋溪村千秋堂进出道路绿化工程工程预算303330.38(含税)详见工程预算书。

二、资金来源:上级拨款

三、业主单位:塔城乡人民政府

四、报名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0日上午9点整--2020年10月22 日下午五点止(节假日除外),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3日上930分,开标地点:在乡食堂二楼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2、联系人:廖宠玉   联系电话:13479127393

3报名地点:塔城乡公共资源交易站

五:报名条件:

1、具有市政工程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资质证件经过工商行政机关年审合格,具有法人资格的施工单位。

2、报名时提供材料:报名时投标单位应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五大员建造师证,单位介绍信和委托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法人未到现场的还需有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审查合格才享有投标权。

、投标者在投标现场上交一万元现金作为投标保证金,方可参加投标,中标者的押金作为合同保证金,现场转交业主单位,未中标者的押金当场如数退还,悔标者的押金没收,另行确定中标者。

七、开标当天,投标单位委托人持身份证原件现场核实后才可参加开标,若投标单位未带全上述资料或验证不符,一律取消竞标资格,超过规定开标时间15 分钟不得进入竞标现场,视为自动放弃。

、中标者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七天内与甲方签订合同,如未按时签约则合同保证金按违约处理。另确定中标人,一切损失由乙方自行承担。

、付款方式:待上级资金拨付到位后,根据工程进度付款具体以施工合同为准。

、中标单位自始至终不得将工程转包给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因自垫资金紧张等原因影响工程进度否则取消承建资格,对造成损失由中标单位负责,甲方将另确定施工单位

十一:中标方式:以现场摸球产生,先由投标单位摸取代表自己公司的编号球,再由业主代表摸取中标编号球,摸取第一个编号球对应的公司为中标单位,摸取第二,第三编号球对应的公司为第二,第三中标候选单位。

 

2020年10月20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