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0/2020-072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塔城乡 生成日期: 2020-09-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塔城乡集镇综合改造项目工程监理单位公开招标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塔城乡集镇综合改造项目已完成招投标工作,为了严把项目工程的“质量、进度、资金”控制关,经塔城乡2020年9月6日党政班子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外进行该项目工程监理单位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工程监理单位进行竞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监理服务费 塔城乡集镇综合改造项目施工合同价约3480万元,合同工程监理服务费443850元(含税)

二、投标中标方式:以现场摸球产生。先由参标单位摸取代表自己公司的一个编号球,然后由业主单位代表摸取中标编号球,摸取的第一个编号球所对应的与参标单位摸取的球的编号相同即该公司中标,摸取第二、第三个编号球所对应公司排名为第二、第三中标候选单位

、资金来源:上级拨款

四、业主单位:南昌县塔城乡人民政府

五、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098 日上午9点整---2020910日下午5点止(节假日除外)开标时间:2020年9月11日上午9点30分整,开标地点;在乡食堂二楼,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2、联系人:    廖宠玉13479127393

    3、报名地点:塔城乡公共资源交易站

报名条件

1具有乙级房建与市政及以上(含乙级)资质单位,营业执照、工程监理资质证书,资质证件必须经过国家行政管理机关年审合格,具有法人资格的监理企业。经审查合格后才享有投标权。

2、报名时需提供资料:报名时申请人应提供营业执照、工程监理资质证书、单位介绍信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法人未到现场的还需有法人授权委托书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前来我报名经审查合格才享有投标权。2、为维护会场秩序,只有投标单位的委托代理人能进入会场,投标单位其他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会场。

、投标者在投标现场上交万元现金作为投标保证金,方可参加投标,中标者的押金作为合同保证金,现场转交业主单位,未中标者的押金当场如数退还,悔标者的押金没收,按排名顺延另确定中标单位

标当天,投标单位委托人持身份证原件现场核实后才可参加开标,若投标单位未带全上述资料或验证不符,一律取消竞标资格,超过规定预定开标时间15分钟不得进入投标现场,视为自动放弃。

、中标者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七天内与业主单位签订监理合同,如未按时签约则合同保证金按违约处理。按排名顺延另确定中标单位,一切损失由违约者自行承担。

   监理服务费支付方式:监理服务费根据工程项目进度和上级拨款到帐情况支付 具体以施工合同为准。

 

 

                               塔城乡公共资源交易站

                     2020 98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