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0/2019-069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城管委 生成日期: 2019-08-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莲垦精品社区改造二期工程招标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县莲垦精品社区改造二期工程招标公告

赣建洪南昌县招字[2019]第04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昌县莲垦精品社区改造二期工程南昌县行政审批局南行审投资投字【2019】14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昌县城市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拨款,招标人为南昌县城市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南昌县境内,;

2.2建设规模:

对莲垦精品社区二期进行改造,改造主要内容包括:莲安南路两侧道路及管网改造工程、立面改造工程及景观改造工程等。

2.3项目投资:

初设批复工程总费用约5843.40万元,其中建安费约5352.64万元。

2.4招标范围:

(1)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施工至竣工阶段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及后续现场配合服务等;

(2)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外立面、屋顶、围墙、道路改造,完善绿化景观,市政设施,丰富公共设施等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项目的施工及建设方委托的与本项目建设相关其他项目。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计划工期:

总建设工期约120 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 / 日历天,施工工期 / 日历天。

2.7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设计标准、规范要求;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及以上。

2.8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2.9本项目不提供设计方案补偿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项目采取工程总承包方式,投标单位需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需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最多为2家单位,且联合体牵头单位须为施工单位;同时,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贰级及以上(含临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建筑工程),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可由施工负责人担任);

5、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6、拟派项目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同项目总负责要求;

7、拟派项目管理机构其他人员:满足项目需要,其中【施工员、质量员(或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必须持有有效的岗位证书;

8、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应根据赣建办[2017]14 号文《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规定,在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和办理单项工程投标登记,且提供登记有效的查询结果截屏复印件且需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外埠来赣设计单位应根据赣建办[2017]14 号文《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规定,在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且提供登记有效的查询结果截屏复印件且需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二)其他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指定牵头人,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并应当向招标人提交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联合体签署所有文件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2、本项目初步设计编制单位不能参与后期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网上报名,可以从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 82日至 2019 91日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92930分,地点为南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新法制报、南昌县人民政府网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昌县城市管理局

联 系 人:熊先生

电 话:19979950600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五路966号数字大厦401-402室

联 系 人:章先生

电  话:13133809317

电子邮件:786842497@qq.com

南昌县城市管理局

2019年8月1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