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v907478--2022-00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公安局 生成日期: 2022-03-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331003南昌县看守所(所属单位)2022年部门预算
  • 浏览量:
  • 字体【      】


   

第一部分南昌县看守所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单位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

三、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南昌县看守所2022年单位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单位收入总表》

三、《单位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南昌县看守所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南昌县看守所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南昌县看守所主要职责:

看守所的任务是依据国家法律对被羁押的人犯实行武装警戒看守,保障安全;

对人犯进行教育;

管理人犯的生活和卫生;

保障侦查、起诉和审判工作的顺利进行。

看守所应当配备必要的医疗器械和常用药品。

二、单位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

根据国家法律对被拘押、拘捕的违法嫌疑人、罪犯实施装备戒备看守、保障安全;对违法嫌疑人、罪犯进行教育等。

三、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2022年南昌县看守所属于行政单位,共设置内设机构5个,具体如下:管教中队、行政管理中队、巡控管理中队、收押中队、医疗中队

编制人数0人,2022年人员编制均在南昌县公安局本级。实有人数44人,其中临时工44人。

第二部分南昌县看守所2022年单位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南昌县看守所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看守所收入预算总额为1626.4万元,比上年增加1081.4万元,增长198%原因:增加其他收入预算、上年结转。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45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31.4万元;其他收入95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950万元;上年结转131.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31.4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看守所支出预算总额为1626.4万元,比上年增加1081.4万元,增长198%,原因:增加其他收入预算、上年结转资金

其中: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0万元,与上年持平,包括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日常公用支出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项目支出1626.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081.4万元,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1626.4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共安全支出1626.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081.4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与上年持平;商品和服务支出1626.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081.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与上年持平。资本性支出0万元,与上年持平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看守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676.4万元,较上年增加131.4万元,增长19.4%原因:增加上年结转资金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公共安全支出676.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31.4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0万元,与上年持平,其中: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676.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31.4万元;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676.4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情况

本单位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单位机关运行费预算0万元与上年持平。原因:公用经费在南昌县公安局局本级列支。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单位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98.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98.5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工程服务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8月31日,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车辆编制在南昌县公安局

    2022年单位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未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九)项目情况说明

1.拘留人员医疗费

1)项目概述用于看守所拘留人员日常检查的医疗费支出,确保羁押任务顺利完成;

2)项目依据:依据县政府2017年5号会议纪要;

3)实施主体:南昌县看守所

4)实施方案:根据具体项目制定相关实施方案

5)实施周期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6)年度预算安排项目共计400万元,预算安排400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用于看守所拘留人员日常医疗检查。

2.在押、拘留人员给养费

1)项目概述用于看守所拘留人员日常生活费支出,确保羁押任务完成;

2)项目依据:依据2018年第260号政府办公会议纪要及县长批示

3)实施主体:南昌县看守所

4)实施方案:根据具体项目制定相关实施方案

5)实施周期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6)年度预算安排项目共计281万元,预算安排281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用于看守所拘留人员日常生活费支出,确保羁押任务完成。

3.监狱电费

1)项目概述用于监狱电费;

2)项目依据:依据县长批示

3)实施主体:南昌县看守所

4)实施方案:根据具体项目制定相关实施方案

5)实施周期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6)年度预算安排项目共计37万元,预算安排37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用于监狱电费,保障监狱正常运转,确保羁押任务顺利完成。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南昌县看守所“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0万元。

其中:

1.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上年持平。

2.公务接待费0万元,上年持平。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上年持平

4.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上年持平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上级补助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二、支出科目

(一)公共安全支出(类)公安(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行政单位的项目支出。

(二)公共安全支出(类)公安(款)其他公安支出(项):反映行政单位的项目支出。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反映行政单位开支的退休经费。

(四)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五)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六)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三、单位涉及的专业名词

(监狱电费)绩效目标申报导出

(拘留人员医疗费)绩效目标申报导出

(在押、拘留人员给养费)绩效目标申报导出

看守所【36】2022年市县部门预算公开表(单位)_2022-02-24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