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269851--2022-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1-07-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住建局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成效纳入科室绩效考核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

局机关各科室:

根据县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和县政府绩效管理考评有关要求,我局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成效纳入科室绩效考核。考核体系设置财政支出年度执行情况和预算绩效管理情况两个方面,考核内容更加全面、公平,考核方法更加合理、科学。

一是优化考核指标显公平。为了提高财政支出时效性、均衡性,将考核“财政支出执行率”。年度支出执行率达到或超过100%的得100分,支出执行率低于100%的,按比例在0-100分之间评分。

二是创新考核内容显绩效。在全局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成效纳入科室绩效考核,作为科室和个人评优评先的标准。一方面考核内容涵盖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求,以各科室绩效基础工作、目标管理、绩效监控、绩效自评、信息公开等为着力点,将绩效理念和绩效要求融入预算编制、执行、监督全过程。另一方面设置加减分项,对于绩效意识强,资金使用绩效评价结果“优”的科室,予以加分鼓励;反之则予以扣分。

南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21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