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r936481--2024-00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科工局 生成日期: 2023-10-0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科工局积极开展绩效管理宣传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加快推进“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立,增强绩效观念,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南昌县科工局于近期开展了预算绩效管理宣传。

一是通过走访企业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预算绩效管理政策和业务知识,逐步形成“人人讲绩效、事事看绩效”的良好氛围;二是加强单位对各股室培训,强化各股室对预算绩效管理的认识。通过宣传进一步促进树立绩效意识,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逐步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实现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和培训,深化了企业和业务股室对预算绩效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

2023年10月9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