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0/2012-0105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生成日期: 2012-02-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11年县教体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1年度南昌县教体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申请复议、提起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其他工作情况。如对本年报有疑问,请联系:南昌县教体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791-85712148

一、概述

2004年起我局便开办了南昌县教体局信息网(www.ncxedu.cn),有关教体系统的学习、宣传、培训等均可网上查询。2008年起我单位又开始开展网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为此我单位由一名副局长统抓此    项工作,并配备了1位兼职人员,一台电脑。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04年起南昌县教体局主动公开信息4126条, 其中2011年公开信息802条。

主动公开的信息中,类别包括教育局机构、职能;规章制度;行政审批;规范教育收费;招生、招考、招聘、表彰项;政务公开情况;公共安全、卫生等其他应主动公开的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1年度我局受理的信息公开申请1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经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度我局没有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没有接到因本部门政府信息公开方面发生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申请。 

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县政府的要求,与群众的期望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现在:一是机关干部职工对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信息公开工作宣传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强;三是信息公开的广度、深度有待进一步拓展。

    2012年,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总结经验,整改问题,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工作宣传力度,充实信息公开内容,规范、优化信息公开流程,增强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效性和群众满意度。

 

 

南昌县教育体育局

2012220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