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0/2020-0566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局 生成日期: 2020-07-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县区企业实行免费刊刻公章的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公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降低企业成本相关文件精神,做实做细减费降负等措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激发实体经济发展活力,特制定以下措施:

一、免费刊刻公章

(一)执行时间范围:从2020年元月1日始,凡是在南昌县行政审批局申报和办理企业设立的企业。

(二)免费公章数量、材质:免费公章3枚(公章 光敏材质、财务章 合成牛角材质、法人章 合成牛角材质)在此数量和材质之外的不属免费。

(三)办理方式:企业凭工商执照副本和副本复印件到公章刊刻点免费领取。

二、免费复印、打印

           在县行政审批局大厅内办事,凭叫号单可免费复印身份证、房产证(3份以内)等办事资料。

三、免费帮办、代办

           在县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内办事,如遇到困难,可向导办台求助,不要受非大厅内工作人员误导。企业申请兑现优惠政策,可到专门窗口申请,窗口无偿提供咨询、导办、帮办等服务。

           咨询电话:85778512

 

 

南昌县行政审批局  

                             2020年1月1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