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0/2018-0607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城建局 生成日期: 2018-05-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规委会(含办公室会)简本要求
  • 浏览量:
  • 字体【      】

规委会及办公室会简本内容及要求

1、区位分析图:项目地块在城市总体规划中的位置;项目地块周边的环境,包括周边用地、规划、现状情况等。

2规划设计条件及用地现状图(红线图):反映地块范围(需注明红线转角坐标)及周边、内部的用地情况等,并附规划条件复印件。

3、专家意见及回复:逐条回复,具体阐述修改的地方。如专家会后有较大调整,需附总平及鸟瞰的调整前图,并在图中标明调整处。

4、规划总平面(彩色):形象的反映建筑、道路、绿地、水体以及其他设施的空间布局,并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5、效果图:鸟瞰图、重要节点或城市界面效果图、夜景灯饰效果图。

6、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分布图:按照相关规定配置社区管理用房、物业用房、教育配套、环卫设施等,标明功能、位置及面积,并制作面积统计详表。

7、道路交通规划图:道路断面、宽度、坡度、控制点坐标、高程、转弯半径,出入口宽度等,并附交通影响评价意见。

8、停车布局图:根据建筑性质分类,按照《南昌市停车泊位配置表》中三类区域标准执行,标明机动车、非机动车泊位范围及各分区泊位数量。

9、景观分析图:反映景观节点、轴线及视廊等,标明公共绿地、专用绿地、宅旁绿地及屋顶绿化范围及面积,并按照相应的统计方式制作统计表。

10、日照分析图:按照《南昌市建设项目日照分析技术规则》进行主客体分析,其中客体应准确反映周边已建建筑,并附日照分析报告结论。

11、消防分析图:按照相关防火规范,设置消防车道、消防扑救面、消防登高场地等,并标明相应的宽度及尺寸。

12、立面分析图反映沿街建筑层高及高度,并标明广告位置、空调外机位置及建筑外装材料等。

13、竖向规划图:进行土方平衡,确定各控制点与建筑物的坐标、地面排水方式、截洪沟位置、挡土墙的形式、高程和地面排水方向、坡度等。

14、管线综合规划图:与市政管网对接,反映给水、排水、电力、电信、有线电视、燃气管线与室外消火栓的位置、管径及埋深等。

15、建设时序图:包括建设周期;年度建设计划安排;市政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时间和周期安排等。

16、建筑一层及标准层平面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