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f679500--2022-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文广新旅局 生成日期: 2022-02-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文化馆2月15日开展“开心闹元宵 欢乐猜灯谜”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前来参与!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时间为每年农历正月十五。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正月十五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丰富我县群众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让百姓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祥和的元宵佳节。南昌县文化馆举办的“开心闹元宵、欢乐猜灯谜”活动将在2月15日(元宵节当天)玺悦城美食广场开展。同时活动当天也邀请了非遗传承人在现场展示非遗项目《画糖》、《吹糖》等传统手工技艺,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前来参与。

图片

活动规则:

1、猜谜活动,必须是现场猜谜,不得将谜面揭下带走。

2、每个猜谜者猜谜数量不限,将谜面序号和谜底报于现场工作人员核对谜底,确认无误后,交于兑奖处,方可领取奖品。

3、猜对一条谜语兑换一份奖品。为了让保证公平公正活动,每条灯谜限猜一次(已兑奖的谜语由工作人员在谜面上贴上“已猜”标签)。

4、谜语共3000条

第1-1000条灯谜到一号兑奖桌核对答案,第1001-2000条灯谜到二号兑奖桌核对答案,第2001-3000条灯谜到三号兑奖桌核对答案。

5、奖项设置:

共设置奖品若干份,猜对一条谜语兑换一份奖品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