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0/2019-0094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文广局 生成日期: 2019-01-3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18年南昌县“扫黄打非”年度考评工作自评自查报告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2018年南昌市“扫黄打非”工作考评办法》(洪扫黄打非办字〔2018〕31号)通知的文件精神,2018年我办开展落实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并依照《2018年南昌市“扫黄打非”工作年度考评细则》要求将各项材料梳理准备完毕,现将2018年南昌县“扫黄打非”年度考评工作自评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思想重视,分工明确。

根据市、县工作安排,我办领导非常重视,为此专门召开2018年南昌县“扫黄打非”年度工作考评研究布置会,决定由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梅杰担任自评自查组组长,由分管领导应孔亮任副组长,县文化稽查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结合我办此次考评材料项目,划分了4个自评自查小组。第一小组由戎必强、万川组成,负责对《2018年南昌县“扫黄打非”工作考评细则》中案件查办项目进行评查工作,戎必强为小组长;第二小组由冯梅、周佳伟、涂春红组成,负责对《2018年南昌县“扫黄打非”工作考评细则》中基础工作项目进行评查工作,冯梅为小组长;第三小组由姚晖、李腾、组成,负责对《2018年南昌市“扫黄打非”工作年度考评细则》中信息宣传项目进行评查工作,姚晖为小组长;第四小组由罗国林、陈国华组成,负责对《2018年南昌县“扫黄打非”工作考评细则》中进基层项目进行评查工作,罗国林为小组长,各组按考评细则进行检查,统一评分 。

二.深入学习,掌握标准。

我办在专题部署会上由局分管领导组织执法大队全体人员进行专题学习,吃透此次考评通知精神,熟悉掌握标准,按照布置分工要求,由各评查小组参加,评查人员进行对文件精神组织学习,熟悉掌握评查标准,做到参评自查人员标准熟、情况明、职责清。

三、严格自查,更加规范。

按照分工和职责,对照自查标准,第一小组重点评审自查案件查办项目中的线索核查及案件查处板块;第二小组重点评审自查基础工作项目中的专项行动、组织领导、基层建设板块;第三小组重点评审自查信息宣传项目中的开展新闻宣传及开展社会活动板块;第四小组重点评审自查进基层项目中的工作推进、覆盖面及示范点建设、取得成效情况(详见2018年各乡镇“扫黄打非”自查评分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