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0/2018-1778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文广局 生成日期: 2018-12-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开展中国梦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汇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昌县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开展了一系列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阵地宣传。一方面通过设置展板,在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显著位置设置“24个字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壁画;另一方面通过LED屏播出,要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利用现有LED屏滚动播出,向周边群众和网吧内上网人员进行宣传;

二是舆论宣传。为加大核心价值观宣传力度,深度报道我大队开展的活动成效,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举办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通过广泛深入开展“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活动,准确把握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一中国梦的本质,深入宣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大意义、本质要求和实践路径,把中国梦的学习宣传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用中国梦来凝聚共识、团结力量,团结动员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努力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