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269851--2021-007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1-09-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按照南昌市人防办关于全市人防系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安排,2021926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幸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海华,赴南昌县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南昌县人防办副主任蔡保平陪同前往随机抽查的龙湖·春江天境在建项目进行实地检查,县人防工程维护中心主任张卫东对我县人防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了汇报。

现场检查中,检查组查看询问了工程建设责任单位落实安全施工制度情况和安全防护措施情况,要求被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南昌县人防办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安全生产理念,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防系统安全稳定,人防工程安全无事故。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