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269851--2021-006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1-09-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人防办纪念“九一八”主题宣传活动暨举行“九一八”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918日十点整,纪念九一八事变人民防空警报正式响起,此9次警报信号试鸣的顺序为预先警报、防空警报、解除警报。警报响起时过往车辆纷纷放慢速度,用自己的方式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警报试鸣活动结束后,人防办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讲解人民防空、防灾的重要意义,了解防空警报信号规定。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我县市民应急避险能力,人防办在莲塘镇创业街社区举行“铭记历史,警钟长鸣”开展“九一八”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国防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忧患意识,增强爱国意识,弘扬民族精神,引导群众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和价值观,牢记历史,自觉强化爱我中华、固我国防的爱国热情。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