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0/2019-03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人防办 生成日期: 2019-04-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人防办彭光华主任一行莅临南昌县调研指导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2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彭光华、省人防办工程处处长余继军、省人防办综合处副处长吕建军一行深入南昌县调研人防行政审批工作,南昌市人防办主任徐静、工程处副处长聂星、南昌市审批局邓晖、南昌县委书记胡小海、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翔、县委常委副县长陶亿国、县住建局局长黄炳锋、县人防办副主任蔡保平陪同调研。

wps1.png

彭主任详细询问了南昌县人防工程结建项目审批流程,对办事时限、所需材料清单及对报建项目如何批复做了深入了解。随后实地考察了南昌县0912人防指挥所及地面应急救援(作战)指挥大厅,详细了解了南昌县人防指挥所的建设情况。当他看到人防指挥所及配套车库已规范张贴人防工程标识标牌时表示欣慰,积极发挥了人防工程标识标牌的指示、宣传、教育功能,对南昌县人防办的此项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wps2.png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