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0/2020-0774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交通局 生成日期: 2020-09-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开展2021年度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申报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管理处(管委会):

  为如实掌握我县2021年度农村公路建设需求,认真做好2021年度县重大重点项目申报准备工作,提升项目实施的可行性、精准性,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此次申报项目包括乡镇主干公路建设项目、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且应为在册农村公路。

  (二)项目规模:原则上每个乡镇、管理处(管委会)申报的乡镇主干公路建设项目不超过2个(含2个),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不受该规模限制。(具体建设规模以县委、县政府批准为准)

  (三)建设标准:原则上县道不低于路基宽7.5米、路面宽6.5米的三级公路标准,乡道不低于路基宽6.5米、路面宽6米的双车道四级公路标准,其他乡镇主干公路不低于路基宽6米、路面宽5米的四级公路标准。

  (四)时间要求:请各有关乡镇、管理处(管委会)在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调查摸底工作,填报《南昌县2021年度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申报表》(详见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连同电子版报县交通运输局规划建管科。逾期不报的视为2021年度无农村公路建设需求。

  (五)工作要求:

  1.各有关乡镇、管理处(管委会)是项目推进的责任单位,要加快历年项目的推进工作,此次申报工作将与历年农村公路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挂钩。对未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的,我局将在项目安排上予以核减。

  2.各有关乡镇、管理处(管委会)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确保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尤其是征地拆迁工作直接关系到项目能否顺利推进,各有关乡镇、管委会(管理处)必须负责落实到位。如因推进不力、征地拆迁等问题导致项目未如期完成的,将在来年计划申报时予以核减。

  3.县交通运输局规划建管科、县公路管理站要认真做好项目核查工作,对不具备条件的项目要坚决拿下。

  联系人:胡 宾       电话:13870910679

  电子邮箱:1162660478@qq.com

  王 雯       电话:17379103439

  电子邮箱:168400284@qq.com

  南昌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28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