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0/2020-030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交通局 生成日期: 2020-04-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要求调整2020年乡镇主干公路建设及危桥改造投资计划的报告
  • 浏览量:
  • 字体【      】

县发改委:

  我县2020年乡镇主干公路建设及危桥改造已经县委县政府批准纳入了县年度重大重点项目,安排项目估算总投资1.8亿元,项目建设周期为:2020年8月至2021年6月。后经有关乡镇组织设计单位进行详细预算,并经我局对有关设计方案和预算进行审查,目前工程总投资达2.85亿。

  鉴于上述情况,为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保障工程顺利推进,经请示县领导同意,现就有关调整情况报告以下:

  1.建议将我县2020年乡镇主干公路建设及危桥改造投资计划由1.8亿调整到2.85亿,其中2020年投资1.4亿,同时按照原定建设周期有关建设资金分两年安排,除上级补助资金外不足部分由县财政出资。

  2.考虑乡镇主干公路建设及危桥改造系重要民生工程,和项目建设的连续性,建议按照县委县政府南蓝字[2020]1号文下达的建设内容及规模在2020年全面推进,同时按照调整后的金额下达投资计划书。

 

 

 

 

 

 南昌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4月15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