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y882581--2023-002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广福镇 生成日期: 2023-05-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广福镇:老干部来支招 古村落焕新颜
  • 浏览量:
  • 字体【      】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挖掘我镇特色旅游项目,近日,镇老科协驻会人员在板湖村委会积极支持和引导下,来到板湖黎村调研了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参观了唐永王墓、明清建筑群、士大夫第、贞节牌坊及古樟树等特色景点。
一边观摩一边游览,会员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在市、县有关部门的支持和镇村两级的高度重视下,板湖黎村将文物保护和新农村建设融为一体,协调发展,村容村貌干净整洁,文物保护措施得当落实到位。

图片

“今天我们一行到板湖黎村参观调研,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古文化课,深受启发。板湖黎村把古村落与新农村建设有机结合,退休后我们跑过很多农村景点,板湖黎村大可一比!所以我从内心呼吁广福镇要举全镇之力,把这个项目经营好。”老党员朱金保兴奋地说道。
调研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板湖黎村依山傍水,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既有深厚的古文化底蕴,又有现代农庄气息。建议镇党委、政府今后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把板湖黎村这张古文化名片打造出去,不仅留住“美丽乡愁”,更激发出乡村发展新活力。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