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h234192--2023-017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7-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召开“六类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25日,南昌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向阳主持召开南昌县“六类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万勇,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领导批示精神和市安委会有关要求,通报了南昌县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对“六类重点场所”下一步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万向阳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单位要深刻吸取黑龙江齐齐哈尔体育馆坍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保持清醒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事故就在身边”的高度警惕性,抓紧研究部署、协调推动,突出查问题、促整改,不解决问题不放手,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二要突出重点,抓紧排查。各行业部门要突出开展体育场馆、学校幼儿园、文旅医疗设施、商业综合体、旧厂房改造场所和C、D类危房等“六类重点场所”的摸排,发现问题立即采取相关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三要明确任务,及时报送。各乡镇和行业部门要将此项工作结合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建立相关台账,压实责任,确保隐患整改闭环。县安委办要对各单位开展隐患排查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对于排查整治工作不认真、不到位的,要视情通报,严重的要启动问责机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