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h234192--2023-018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9-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贾彧超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企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17日,南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贾彧超深入向塘镇、黄马乡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企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贾彧超首先来到向塘镇迈家村璜溪砖厂路段,实地查看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贾彧超要求,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车辆通行安全。要举一反三,加强国省道、农村道路、临水临崖等路段隐患排查整治,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南昌佳禾粮油有限公司、江西辉强建材有限公司,贾彧超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情况。贾彧超强调,企业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加强设备的日常巡查和维护检测,强化隐患整改落实,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贾彧超还来到黄马乡白虎岭,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情况。贾彧超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戒备,强化源头管控和巡逻检查,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备勤,全面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