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h234192--2023-018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12-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安委办对道路交通领域进行突击暗访和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落实11月30日全市应急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和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国宏要求,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南昌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万勇带领应急、公安交管等部门相关人员于2023年11月30日深夜对今年来事故发生较多和存在较大风险隐患的道路交通领域进行突击暗访和检查。

此次暗访检查主要是查看夜晚12点后,有较大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的105国道、320国道的路况、车辆运行情况,以及县公安交管大队路面巡查、县交通运输局治超点情况。在查看国道交通中发现,深夜在105国道上运行的大型货运车辆较多,以大型物流车辆为主,尤其是在南外环和向塘新村高速出入口,大型货物运输车辆川流不息。同时发现105国道向塘至广福段因靠近军用机场,不能启用路灯,光线较暗,路况较差,给105国道交通安全带来一定风险。

此次检查同时查看了交管部门和交通部门深夜在路面巡查和治超点检查超载车辆情况,重点对广福交管中队管辖105国道、向塘交管中队管辖320国道路面巡逻以及交通运输局在向塘镇丁坊村105国道治超点值班在位情况进行检查,巡逻及值班点位人员全部在岗在位。万勇同志对在岗在位人员坚守岗位,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慰问,要求交通、交管部门要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巡逻和治超力度,及时发现道路交通领域风险和问题隐患,为岁末年初道路交通领域不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遏制一般交通事故目标做出更大努力。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