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h234192--2023-017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7-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暨县(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14日,南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贾彧超主持召开县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暨县(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区领导李碧、涂莉华、葛苗、万向阳、汪芳、易才宏、廖淑敏、陈欣、涂超以及向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魏松林出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宁夏银川烧烤店“6•21”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省长叶建春在省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县(区) 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县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要紧盯重点任务,全力确保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扎实推进。要进一步深入企业,督促企业聚焦专项整治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开展自查自改,及时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暗查暗访,集中曝光一批典型的重大事故隐患和案例,形成严抓严管强大声势。要加强安全生产学习教育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和执法人员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   

要紧盯重点领域,推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取得实效。要聚焦烟花爆竹、交通运输、消防、食品安全、防溺水、城镇燃气、九小场所等行业领域,加强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全面落实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为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