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h234192--2023-017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7-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帮扶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危化企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走深走实,7月份以来,南昌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第三方社会服务专家、乡镇应急办工作人员联合行动,深入到属地危化和烟花爆竹经营企业开展指导帮扶工作。

执法人员在检查时严格按照行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对企业现场和档案资料进行了仔细排查,并现场对企业员工进行安全管理和隐患自查教育培训。到目前已指导帮扶企业11家,发现重大事故隐患8条,发现一般问题隐患45条,已全部建立隐患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和“回头看”时间表。

在指导帮扶中,执法人员要求企业深化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做到预防在前,建立完善各项台账资料,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重大隐患整改的资金投入,如期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隐患的闭环管理。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