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h234192--2023-017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6-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贾彧超督导检查端午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燃气安全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23日,南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贾彧超深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南昌三鑫燃气有限公司等地,督导检查端午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燃气安全工作。副县长涂超参加。

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指挥中心,贾彧超听取了端午节假期交通安全情况汇报,视频察看了高速公路、国省道和景区周边交通秩序,对全县公安交警辅警全员坚守岗位、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表示慰问。贾彧超要求,县交管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安全生产工作理念,聚焦保通畅、保安全等主线任务,紧盯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重点时段,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加大对酒驾醉驾、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南昌县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在南昌三鑫燃气有限公司,贾彧超实地查看了燃气安全使用、安全管理台账、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贾彧超要求,各燃气生产经营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燃气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严守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把安全责任落细落实。要紧盯风险系数高、易发生危险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认真排查隐患,及早发现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切实筑牢安全屏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行业日常监管,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定期开展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应急演练,全面提升从业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