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h234192--2021-015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1-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为深刻吸取赣江新区新祺周管理处国药北大道原白马庙制药厂职工宿舍局部倒塌事故教训,坚决遏制同类事故发生。11月23日,南昌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南昌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管委会(街道办)主要领导,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万勇通报了赣江新区新祺周管理处国药北大道原白马庙制药厂职工宿舍发生局部倒塌事故情况,传达了省市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对南昌县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项督查进行部署。常务副县长付向宇、副县长陈欣、县政协副主席黄炳锋就即将开展的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分别作出了部署安排。

贾彧超就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分清责任。各乡镇、各单位要各司其职,按照责任和属地分工,严格完成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要有力摸排。专项督查不光要快速,还要务实。不要为了督查而督查,可以采取联合督查的方式,多项合一。三要科学处置。不能按部就班,运用经验和专业相结合的方式,科学高效地完成隐患排查工作。四要严格督导。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遵循生命至上原则,确保工作无死角。同时对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扫码浏览